关注者

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随便伤感下吧 =)

之前の回忆虽然很少,但还是会记得*(- -)*

无聊写写:D

开始咯 ....


6月9日 星期六,

很开心/.\ 

你说朋友生日你要带我去 =)

那天我要早回不能陪你到很迟 =') 

还在klang区绕来绕去找地方 @_@ 

6月10日 星期日,

你睡到下午2点 -.- 

于是我一直叫你起来陪我 :c

你起来了下来载我陪你上去吃:)

还记得是你吃罢了=x= 

我一直不想吃/.\

在你们所谓的一棵树下吃(ˉ﹃ˉ) 

6月16,星期六

好像没出门到 :3

父亲节乖乖在家:D

6月17日,


上去Tg,sepat陪你 :)

 6月20日,星期三

我们又能见面了 :)

那时你赶下来跟我吃一餐又得上去 =x= 

吃面对面 :o


6月21日.星期四
隔天你想载我去上课的 /3\ 

我一直说不要去T_T 

你却一直叫我去-.-

然后没办法喇,

就下午才见面 :D

陪你上去TG.sepat 。

6月23日,星期六

又是你回来的日子^_^

上去Tg,sepat陪你 =)

还逛街❤. ❤

然后下来jenjarom跟我好友喝茶:3

她说你很高很幽默呢:P



6月24星期日,

你却没下来了 :)

你跟你朋友去喝茶,

而且还是女生。

其余的日子,你不在爱了。。。 


这个是过了期的爱情 ♥

没什么好伤心了 :D



如今在你身旁的是我的姐妹, 


可笑。


让我无言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usic♥